哭了一晚的小狗

可软可勾搭。不推自倒。
废,啥都不会。
cp洁癖Orz

#全职# #梗题# #周叶#
【高中校园师生设定】
周泽楷高中时数学一直很好,但在学到几何时遇到了瓶颈。找叶修老师询问,叶修想着如果周泽楷成绩下降了冯宪君肯定来balabala捧着药来控诉自己。
然后主动给周泽楷补课。结果每次补课就变成:【小周果然颜值高】,【小周疑惑的表情也是萌萌哒】等等。那时周泽楷还是天真无邪只求学习上进的好孩子。
后来拍了毕业照,照片里的叶修懒懒散散很聚焦注意点。大学以后,有人看到毕业照时总是问起那个懒散的人是谁,然后周泽楷朦朦胧胧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。
过几年回校看老师,看到叶修在上课,就站在走廊上透过窗户看着他,等他。然后叶修发现了周泽楷,侧头对他像多年前一笑,然后周泽楷才暮然发现自己一直是喜欢着叶修的。
叶修下课后看到自己学生对走廊上的大帅哥很是关注,走出来对他说,“小周这么多年还是很帅啊。”
然后,皆大欢喜。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暗搓搓占个tag
总之文笔渣,就只有脑洞有的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