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一晚的小狗

可软可勾搭。不推自倒。
废,啥都不会。
cp洁癖Orz

        我死后,想要葬在你身边,贴着棺材板,隔着泥土,对你诉说那些生前不敢说出口的情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比你更晚死去,然后在垂暮那些年里,可以坐在你的墓前,占据你的所有时光,絮叨些你不知道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苍老的躯体会再一次充满新的活力,使我可以摘下庭院里仍沾着露水的百合,放在你的墓前,然后看太阳升起,看绿叶满树,再看白雪皑皑。这一切,都属于你赠予我的第二世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这一切,都不应该只存在于病房中那孤独的老太枯竭的身体中,唯一明亮的想象之火。

    ---------我最亲爱的姑娘


评论